新闻动态

柳州螺蛳粉节能炉灶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2-09-24 11:03:19 来源:本站 浏览
柳州螺蛳粉燃气型节能炉:

柳州螺蛳粉炉灶,柳州螺蛳粉节能炉灶,柳州螺蛳粉节能灶,柳州螺蛳粉专用炉灶

 

燃气型节能炉原理
炉头节能:利用煤气多次预混提高燃烧温度达到提高吸热效率的技术包括合金钢预混炉头、铸铁预混炉头。 
炉膛节能:利用炉膛的材料和结构减少热量流失提高热吸收的技术包括聚能炉膛、红外线炉膛。
防空烧节能:利用机械式的技术减少非工作时间的空烧时间达到节能效果。
蒸汽机节能技术:利用炉灶燃烧尾气的热量加热水蒸汽的技术达到节能效果。
多种技术结合如恒采节能的炉头节能+炉膛节能+防空烧节能节能效果更佳。

 

使用范围: 

       奥燃燃气节能炉灶广泛适用于各种粉店、面馆、小吃店、麻辣烫、蒸包店、甜品店等餐饮场所。可出品桂林米粉、牛腩粉、生榨米粉、灼青菜、柳州螺蛳粉、饺子、馄饨、蒸包、云南过桥米线、贵阳肠旺面、四川麻辣烫、兰州拉面、沙县小吃等。

优势特征: 

1、高效节能:本产品采用新型燃烧器和换热器,将燃气充分燃烧,纯蓝色火焰,温度更高,燃气热能利用率高达90%以上。

2、低碳环保:改变了传统明火燃烧方式,燃烧充分,换热迅速,有效减少污染气排放,尾气排放温度低于90℃。大大改良了工作环境。

3、操作方便:电子点火,设有简易连体操作台,便于厨师出品食物。

4、安装灵活:产品体积轻巧,安装位置随心所欲。

5、维护简便:日常维护简单快捷。

6、超低噪音:高仅30分贝,超静音运行。

7、用途广泛:适用于煮、蒸、烫、炖等食物出品,还可一机多用。

8、安全卫士:低压阀导气更安全。  

 

 

 

柳州螺蛳粉炉灶,柳州螺蛳粉节能炉灶,柳州螺蛳粉节能灶,柳州螺蛳粉专用炉灶
上一篇:南宁生榨米粉节能炉灶,广西生榨米粉专用炉灶   下一篇:节能炉灶产品的现状与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