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酒店节能蒸汽机,广西酒店节能蒸汽机,酒楼节能蒸汽机,食堂节能蒸汽机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2-11-01 13:40:19 来源:本站 浏览

酒店节能蒸汽机,广西酒店节能蒸汽机,酒楼节能蒸汽机,食堂节能蒸汽机

 

      节能蒸汽机(又称蒸汽发生器、节能蒸箱)本产品的燃气燃烧热能利用率高达97%以上,耗电功率仅需100--120w,可将常温20度的水在两分钟左右变成强大蒸汽,比传统蒸具节能高达50%.不仅节能效果显著,而且还大大改善了餐饮厨房温度高、噪音大的不良环境。
十二大功能特点:
节能高效:独特的燃烧室,先进的热利用技术,快速产生强劲的蒸汽,比传统蒸具节省能源高达50%。
安全可靠:设有断水、断电、过热、意外熄火自动保护装置。
电脑程控:全自动电子智能控制,自检能力超强。
操作简易:实现“傻瓜”机功能,一键式全自动控制,无需手工点火。
维护简便:日常维护简单、快捷。
安装灵活:体积轻巧,壁挂式,卧藏式,安装位置随心所欲。
用途广泛:适用于蒸、煮、消毒、供暖、供热、面包发酵房、桑拿浴室、沐足、发廊等多种场所,还可一机多用。
超级环保:一氧化碳的排放量只有0.01,低于国家标准6倍,可直排。
超低噪音:高仅31分贝,超静运行。
超压保护:设有蒸汽超压自动保护装置。
防 干 烧:防干烧,有效防止水胆爆裂。
防结水垢:设有纳米水处理装置的系列产品,有效防止水垢生成,延长设备寿命。

 

广西节能蒸汽机,南宁节能蒸汽机,柳州节能蒸汽机,桂林节能蒸汽机

上一篇:广西小吃专用炉,南宁小吃节能炉,柳州,桂林,玉林,白色等地可定制   下一篇:广西节能蒸汽机,南宁节能蒸汽机,柳州节能蒸汽机,桂林节能蒸汽机-广西市县均可以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