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炉灶节能器原理特点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2-12-29 12:37:29 来源:本站 浏览

炉灶节能器原理  

 

       炉灶全自动数控节能器的主要部件包括:感应开关、控制盒(主控盒)、点火器、点火针、电磁阀五大部件。控制盒是感应信号的枢纽,感应开关、点火器、电磁阀都与控制盒并联,点火针与点火器联接。触杆感应开关是安装在炉灶边上的感应点,锅放上去即会碰到此感应点,触点将感应信号传输给控制盒,控制盒接收到感应信号以后将通过微芯片技术来控制对电磁阀开与闭、点火器的高压脉冲供电,点火器的高压通过点火针释放火花,火花点燃电磁阀释放的燃气。以此达到“锅到火起,锅离火熄,数控转换,自动调节”的免空烧节能效果。

炉灶节能器特点

  ●节能有效
  ●全程数控
  ●使用安全
  ●保护环境
  ●节约用水:酒店炉灶空烧需要大量的冷却水去给炉灶边缘降温,安装了炉灶全自动数控节能器大大 减少了冷却用水。
  ●故障自锁
  ●减少噪音
  ●避免污染菜肴
  ●大大改善了操作人员工作环境
  ●安装独立:安装炉灶全自动数控节能器不改变原有炉灶的任何功能和外观。
  ●安装方便
  ●维护简单
上一篇:节能猛火炉的特点   下一篇:兰州拉面炉_兰州拉面节能炉_兰州拉面专用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