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华能环保奥燃厨具负责人受邀参加猪霸王逸马连锁培训
发布者:奥燃节能厨具 发布时间:2017-09-06 15:27:34 来源:本站 浏览


日前,广西著名餐饮连锁品牌猪霸王携手知名连锁企业培训逸马集团举办推进连锁品牌招商沙龙座谈会,作为猪霸王战略合作伙伴奥燃厨具公司负责人王总受邀参加此次座谈会。参加此次沙龙活动的还有知名连锁品牌古香源天天生榨,粉之都,复记老友等企业代表。

猪霸王品牌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品牌运营,餐饮管理,产品研发,物流配送,管理培训,营销策划,加盟连锁为一体的专业餐饮管理企业。为进一步开疆扩土,提升品牌影响力,加强连锁商家招商效果,特举办了本次会议。

会上,逸马集团培训负责人就如何破解连锁品牌招商难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与现场培训人员进行深入沟通,让大家获益匪浅。

做为猪霸王战略合作伙伴,奥燃厨具将以此为契机,根据猪霸王连锁发展要求,进一步优化厨房设计,优化产品结构,同学习,共进步,为连锁品牌定制专属标准化厨具做好专业服务。

上一篇:奥燃员工成功自主研发新型电热保温烤箱   下一篇:松果教育定制奥燃厨具节能环保厨具顺利通过食药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