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奥燃节能厨具与古源香天天生榨米粉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者:sjjwen 发布时间:2017-12-06 15:09:18 来源:本站 浏览



自1980年在南宁水街开业创立以来,“南宁老字号”南宁天天生榨米粉店崛起发展,升级成为古源香品牌连锁机构公司。通过引进先进管理模式和运营团队,基于公司总部、中央厨房和物流配送中心等现代化投资经营模式,以生态环保的肉类和果蔬为主要食材,精心传承传统非物质文化遗产美食。

古源香品牌生榨米粉一直以绿色、环保、健康、营养、快捷、特色的小吃产品滋养着南宁乃至食客的心胃,颇受新老顾客的喜爱。

经过古源香品牌连锁负责人的考核,奥燃节能厨具创新环保节能的产品设计技术和产品,获得古源香品牌公司的高度认可。在双方公司的管理者共同努力下,奥燃厨具与古源香天天生榨米粉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奥燃厨具负责人王总表示,未来的日子里将为古源香品牌连锁机构打造适合后厨使用的节能环保的厨具。




上一篇:奥燃定制医院饭堂移动饭菜保温柜节能厨具新品   下一篇:奥燃节能厨具与包司令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