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奥燃节能厨具进驻金湖广场地王大厦美食城
发布者:sjjwen 发布时间:2018-01-20 11:16:46 来源:本站 浏览

近期,位于南宁金湖广场地王大厦四楼的地王大厦美食城即将开业,奥燃节能厨具合作伙伴柳螺香、蒲庙黄记那楼生榨米粉、粒粒香博白风味套餐强势入驻美食城。

奥燃节能粉店专用炉,粉店节能炉,蒸煮节能炉,推出市场以来一直都深受合作客户伙伴青睐。厨具的节能清洁性能高效,一直深受合作客户伙伴的好评。不同的客户,共同选择一款产品,共同的选择也表明了产品的喜爱信任度。

本次奥燃厨具携手几家合作伙伴进驻地王大厦美食城,将为店铺和市场提供一个清洁,健康的厨房环境和用餐环境。为客户提供创新、节能、健康环保产品,是奥燃一直追逐不停的市场步伐。

奥燃厨具,专业专注定制!为您提供健全的节能厨具定制服务;为您打造更好的厨房环境;为您创造更高的合作利益。




上一篇:奥燃节能厨具喜获广西烹饪餐饮协会金牌会员单位   下一篇:奥燃定制医院饭堂移动饭菜保温柜节能厨具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