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奥燃厨具为一带一路兰州北部湾交流会提供服务保障
发布者:sjjwen 发布时间:2019-01-23 10:49:27 来源:本站 浏览

1114日,一带一路兰州北部湾交流会在广西南宁举行。一带一路充分依靠中国与有关国家既有的双多边机制,借助既有的、行之有效的区域合作平台,一带一路旨在借用古代丝绸之路的历史符号,高举和平发展的旗帜,积极发展与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此次,兰州在南宁举办交流会,将会大大促进与北部湾和东盟城市间的经济合作。

奥燃厨具合作伙伴古源香天天生榨米粉受邀为与会嘉宾展示壮乡南宁地域美食,奥燃作为古源香天天生榨米粉合作伙伴,一同入驻会场,全程提供设备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直至会议圆满结束,南宁生榨米粉作为本地特色美食小吃凭借独特的风味,获得与会嘉宾的赞赏。



上一篇:无   下一篇:奥燃厨具顺利通过九品轩第64分店玖珑湖店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