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奥燃节能厨具华能环保公司喜获高新技术企业
发布者:sjjwen 发布时间:2019-01-23 11:02:53 来源:本站 浏览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拥有奥燃节能厨具品牌的华能环保公司经过不懈的努力和技术创新的追求,经过相关部门严格的评审,广西南宁华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喜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华能环保科技公司是致力于酒店厨房节能产品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管理者经营餐饮行业十多年,从餐饮厨房炉灶空烧中得到启发,研发出实用性和耐用性高的新一代奥燃牌节能厨具。并根据市场需求,推出节能蒸箱、节能蒸汽机、炒炉节能炉灶、火锅炉节能炉灶、节能汤桶、节能灼炉等系列节能产品。在厨具燃气充分燃烧技术和热能充分利用技术上得到市场肯定。专业的节能设计、优良的客户服务、高效的节能效果,使众多的餐饮企业选择了本公司的产品,优秀的产品质量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在我们喜获殊荣的同时,我们感谢每一位合作伙伴的信赖和赞誉。我们将在厨房节能厨具的事业上继往开来,不忘创新服务大众的初衷,为合作伙伴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上一篇:无   下一篇:首届中国米粉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南宁邕宁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