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节能炉的特点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2-09-10 10:22:19 来源:本站 浏览

烧法奇特

  普通木材浸水后,放入炉内,从上点燃(反烧 法),火苗窜起一尺多高,中途不用人看管或捅火,可连续煮数小时,所添木柴为新鲜,半新鲜(干木柴应浸水5分钟后放入炉灶)有助于木柴气化,传统炉具一天所烧的柴,本炉可烧四天以上。一般节柴80%以上(使用期内 所节约能源相当于十个炉具的造价)。

不用电和鼓风机

  不加任何添加剂,主要通过巧妙的,多层次进风,使空气在木柴顶部高速加旋式流通,供氧大幅度增加,火焰温度急剧上升,促使木柴中的水份分解成氢气(燃烧)和氧气(助烧),从而达到木柴从上往下迅猛燃烧的神奇效果。

燃料即为普通木柴

  杂草、棉杆、稻草、木炭、煤均可。

燃烧时无污染

  无烟、无尘。

配有多个活动钢圈

  适用于普通锅、高压锅和铁锅。
  制造材料为普通铁皮、适合普通家庭烧饭、炒菜,烧水和加温取暖。
上一篇:南宁生榨米粉简介   下一篇:节能蒸汽机应用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