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节能炉灶又分为两个种类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2-11-27 11:40:02 来源:本站 浏览
一般商用的节能炉灶是指酒店、餐饮企业使用的节能炉灶,
  此类节能炉灶又分为两个种类:
1、免空烧原理的节能炉灶;
  厨师在烧菜过程中存在大量的空烧浪费,一般空烧浪费率占整个烧菜的30%以上时间,免空烧节能炉灶解决了空烧浪费的问题,达到“锅到火起,锅离火熄,避免空烧“的节能效果。这种炉灶国内有十几家厂家,但是大部分都因为稳定性和耐用无法在市场上普及。
2、采用预混炉头的节能炉灶:
  酒店炉灶一般都是红色火焰,原因是燃烧率低,很多燃气或者燃油没有被充分燃烧白白流失,使用预混炉头即可实现充分燃烧,充分燃烧的火焰是紫色的,温度也高可达1200-1400度,吸收率自然提高。如果加上增加吸收的聚能炉膛如恒采炉膛、空气热炉膛、红外陶瓷板炉膛节能率更高。目前国内使用节能炉灶的酒店和餐饮企业还不是很多,节能意识有待进一步普及。

 

上一篇:粉店专用炉,粉店节能炉,粉店炉灶,粉店汤桶,广西粉店专用节能炉灶   下一篇:节能炉灶概念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