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猪霸王携手奥燃厨具共创粉店业环保新风向_猪霸王|猪霸王粉店|猪霸王米粉店|猪霸王加盟|猪霸王自营店|燃节能煮粉炉|节能粉店炉灶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6-04 22:30:35 来源:海博网络 浏览
 

广西猪霸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作为南宁市主营特色生料煮粉的连锁企业,以其独特的传统工艺、优良品质和专业的经营管理模式,打造了猪霸王米粉餐饮连锁品牌。目前在广西南宁有19家餐厅、崇左市1家、百色市2家、防城港1家、东兴市1家、柳州市1,玉林市1家,深圳市1,共计27家餐厅,以及一个体系完善的中央厨房。2015,猪霸王品牌升级,全部以新的形象、新的模式、新的管理、新的战略迎接猪霸王的转折和发展。

广西南宁华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的奥燃牌商用节能厨具系列产品,具有节能效果显著、性能稳定、安全实用等特点,产品广泛应用于酒店、宾馆、酒楼、饭店、学校、工厂、粉店、快餐店等餐饮场所,公司产品得到了广西区烹饪行业协会的高度认可和推荐,并成为南宁餐饮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一直以来,猪霸王都在使用广西华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奥燃品牌节能厨具,并取得了优良的节能环保效益。对奥燃牌节能厨具更是赞誉有加。因此,在2015年,猪霸王品牌进行改造升级中,将广西华能环保作公司为其厨具战略合作伙伴,更是全面的使用了奥燃牌节能煮粉炉,节能熬骨汤炉,节能保温汤桶等厨具。

在猪霸王和奥燃厨具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后,双方在今后长期内将共同致力于用节能环保厨具做出客人放心美味的食品,让顾客拥有愉快的用餐体验,创造粉店业环保新风向。

 

猪霸王餐厅

猪霸王使用奥燃厨具装修效果图

 

上一篇:奥燃厨具为粉丝班全国连锁店提供一站式标准化节能环保型厨房解决方案   下一篇:黄氏真味螺蛳粉与奥燃厨具达成战略合作_黄氏真味螺蛳粉|黄氏真味加盟|黄氏真味自营店|奥燃厨具|螺蛳粉节能炉|螺蛳粉汤粉炉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