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奥燃厨具为粉丝班全国连锁店提供一站式标准化节能环保型厨房解决方案
发布者:awen 发布时间:2016-09-29 12:59:53 来源:海博网络 浏览

近日,粉丝班品牌创始人林总通过业内人士介绍找到广西华能环保科技公司奥燃节能厨具,要求为其定制整套标准化节能环保厨房设备。奥燃是专业提供粉店、面馆、快餐店、酒楼等餐饮场所节能厨房设备的制造商。从厨房布局、设计、到产品制造、施工,奥燃厨具凭自身专业技术,可以根据商户出品要求,提供全面解决方案。本次设计厨房节能设备专供粉丝班全国连锁店使用。

 

图:奥燃厨具王总与粉丝班创始人林总合影留念

据了解,粉丝班是米粉界新秀。业内创酸汤鱼粉,汤汁酸辣程度到位,口味适中,酸菜进行特殊口味调理,鱼肉经过无刺处理,鱼片鲜嫩滑口,使得粉吃起来酸爽怡口,深受广大食客好评。

经过奥燃厨具设计工程师的努力和粉丝班团队的配合,粉丝班全国连锁南宁陈东店的一站式标准化节能环保型厨房设计顺利完成。并于926日交付使用,一次性通过粉丝班团队检测,完全符合设计使用标准。

928日,粉丝班全国连锁南宁陈东店盛大开业!附近闻讯而来的食客源源不断,对粉的味道和粉店装饰环境赞不绝口,可谓是开门红,一炮惊鸣业内。

奥燃厨具王总表示,今后会在创新节能环保厨具上大力支持像粉丝班这样全国连锁店的厨房厨具需求,争取为更多业内需求者提供更的一站式标准化环保节能厨具解决方案。

图:粉丝班开业,运营团队合影

图:开业现场,顾客进入店里消费

图:奥燃厨具与粉丝班团队设计厨房时交流照片

上一篇:奥燃厨具喜获广西餐饮业供应商殊荣   下一篇:猪霸王携手奥燃厨具共创粉店业环保新风向_猪霸王|猪霸王粉店|猪霸王米粉店|猪霸王加盟|猪霸王自营店|燃节能煮粉炉|节能粉店炉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