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奥燃厨具喜获广西餐饮业供应商殊荣
发布者:sjjwen 发布时间:2017-04-25 15:19:21 来源:本站 浏览


2017113日,广西烹饪餐饮行业协会第六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成立三十周年庆典会议在广西南宁会展中心举办。奥燃厨具品牌拥有者,广西南宁华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喜获广西餐饮业供应商殊荣。

我公司秉承专业、专注、定制、创新的发展思路,是一家致力于餐饮行业厨房节能产品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服务众多行业协会内的餐饮企业,为广大用户提供环保节能安全的厨房设备,也得到协会领导和会员的信任和支持。

获得此奖项后,公司总经理王总表示,将来会更加注重产品创新和应用,设计出更多高效节能的设备,做到更优良的客户服务,使行业内更多的餐饮企业使用本公司的产品,努力为用户创造环保、节能、高效的企业环境,为国家节能减排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祝贺奥燃厨具合作伙伴猪霸王合作直营店成功签约   下一篇:奥燃厨具为粉丝班全国连锁店提供一站式标准化节能环保型厨房解决方案